top of page

劻宜@ShowOff 唱出一首令自己「開竅」的故事。


ShowOff 音樂團隊覺得好有挑戰性──同 Connie Lai 同埋另外 3 人;喺香港。

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「開竅」故事,唱出一首令自己「開竅」的故事。

劻宜問:「老師為甚麼就不能當歌手呢?教育,不就是生命影響生命嗎?」

我是中學英文科老師,「開竅」的主唱歌手:黎劻宜 Connie。

「開竅」今天正式派台,誠意送給大家❤️🙏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pW_AUQaVAM

ShowOff 音樂團隊 @showoffhk 側田Justin Lo Oscar Lee Siu Tung King Wu King Wu 吳崇銘@C ALLSTAR 劻宜 ShowOff Connie Lai@connielailai 昊嘉 ShowOff Chi Wai Jaclyn Poon Wingki Ho Yimk・嚴祺@Showoff #開竅 #生於這個怪誕都市願有所依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