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ShowOff 歌聲對戰Vol.3 的感想~


仍記得去年十一月Round 2成績欠佳,一度對自己完全失去信心。後來我對自己說,下一次只求進步,能進入四強便算對自己有交代了。

昨晚比賽開始時,一如既往的對自己沒信心,甚至認為自己可能進不了八強。直至宣布最後一個八強席位,終於看見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屏幕上才鬆一口氣。彷彿頓然卸下了所有壓力和顧慮,在接下來的比賽,我終於能完全地投入在歌裡,享受跟大家分享每首歌。

唱主打歌前,回想起幾天前在錄音室第一次讀到歌詞,再試著把它唱進旋律裡的心情。

『是為甚麼爭一口氣記得嗎 如若過去理想都抵不過天變卦 便以骨氣面對它 在我心內仍舊是無瑕』

在這十年裡,從極度迷失到隨波逐流,經歷過一段低潮期,再重新振作走到現在。唯一不變的是從沒有放棄過音樂,甚至是音樂一直帶給我奇妙的經歷,支撐我走到今天。

這段旅程讓我明白到每個人都能以自己的方式追夢。只要堅持自己所相信的,對的事便會在對的時候發生。:)

很想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朋友,無論是從中學開始聽我唱歌的,還是近期才認識的。 謝謝Show Off戰友們,讓我感到路上並不孤單。 感謝拔老闆的指導及鼓勵,讓我在半年內進步了不少。 書院同事們,感謝你們的包容,還有昨晚真是叫得超級大聲。 學生們,和你們共同學習和說理想是神奇的。 公司同事們,特別是Raymond,你們為Show Off付出了太多太多。 還有你,一直都在 :3

得到側田主打歌是一個開始。我不會放慢腳步的! 就看看沿路都是怎樣的風景吧。:)

『日後儘管得天知 今天只要直挺腰板 都滿意』

bottom of page